《爸爸去哪兒》裡的萌娃現在咋樣瞭?

雖然《爸爸》眼看到瞭第三批帥爸和萌娃跟觀眾見面的時候,但是說起爸爸們的廚藝,相信你還是會第一時間想起“專業名廚”張亮。




網易教育頻道綜合訊 人總是逃不開先入為主:雖然《爸爸》眼看到瞭第三批帥爸和萌娃跟觀眾見面的時候,但是說起爸爸們的廚藝,相信你還是會第一時間想起“專業名廚”張亮;提到親子的溫情互動,你一定會想起林志穎和Kimi之間多有愛;說到萌娃們的純純友誼,你絕對忘不瞭石頭和天天這對好基友。小編帶你探訪這些曾帶給我們歡笑、感動的孩子們,看看他們現在咋樣瞭。

萌娃們將常聯系嗎?

現實中,幾位萌娃在節目之後見面的機會很少,郭濤說:“Kimi基本上也隻在臺灣,天天和石頭也都在上學,我們幾個爸爸也都各自忙著,大傢比較少見到,在微信群裡倒是經常聊天什麼的。”

去年,電影《爸爸的假期》的拍攝及春節前發佈會倒是促成瞭幾個小夥伴的相見,對於石頭、天天這個年齡的孩子們來說,與小夥伴們重聚比奪取高票房更有意義。

萌娃的校園學習生涯

KIMI:Kimi就讀於臺北一傢美式幼兒園,從網上流傳的視頻可以看出,孩子們與老師的交流均采用英語,學校還會將孩子們上課的視頻制作成短片,用心程度可見一斑。同在該園就讀的還有第二季《爸爸去哪兒》嘉賓曹格的兒子Joe。

森碟:森蝶在位於北京順義的一傢英國國際學校上學,這是一所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一貫制學校,孩子在上大學前可以不用換校。該校入學考試為全英文,這也就意味著森蝶在讀幼兒園之前就已經開始學英文瞭。除瞭森蝶,同在這所學校學習的還有參加瞭《爸爸回來瞭》的王中磊兒子威廉弟弟,李亞鵬、王菲的女兒李嫣。

天天:天天就讀的國際學校位於朝陽區,據悉,非該校片區的學生進入該校國內班需要繳納6萬元以上的擇校費。

石頭:石頭就讀的是一所雙語學校,同樣位於北京順義,該校采用美國加州課程標準,每年學費約15.7萬。

王詩齡:王詩齡(Angela)原本就讀於北京嘉德蒙特梭利幼兒園國際園,一年學費在10萬元以上,後轉入距離其傢庭住址更近的某政府機關幼兒園,每年學費不到兩萬,在五個孩子中算是最接地氣的一個。

萌娃們的世界有多高大上?

王詩齡——名媛之路

相比另外四個孩子的低調,王詩齡至今仍在娛樂圈活躍著,傢長王嶽倫、李湘樂見之餘也給予支持,小小年紀的她與周潤發、張傢輝等巨星共演電影,頻繁亮相於巴黎、米蘭等各大時裝周,接連登上《時尚芭莎》、《嘉人》雜志的封面,但凡亮相,必定是奢侈大牌加身……不同於國內傢長對孩子的傳統培養模式,王詩齡似乎正堅定地行走在“名媛之路”上。

王嶽倫透露,目前李湘的重心都放在傢庭和女兒身上,王詩齡在積極出席各類活動的同時,也在刻苦的學習舞蹈、鋼琴等高雅藝術,王嶽倫也稱,女兒熱愛手工、美術,對色彩非常敏感。

石頭——貴族路線

石頭已經甚少出現在公眾面前,但通過石頭母親的微博,我們能夠看出他也在努力培桃園靜電機租賃養貴族情操,除瞭學習鋼琴、吉他,石頭還熱衷於騎馬、冰球這類貴族運動。

KIMI——童話世界

通過林志穎的微博不難發現,Kimi不是在自己超大的遊戲室裡玩著各種新奇的昂貴玩具享受童年,就是跟著爸爸媽媽四處遊玩——本月初,林志穎就帶著他去往東京迪士尼樂園進行瞭一次夢幻之旅。

幼年成名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有代價 小小年紀就遭黑

王詩齡:穿奢侈品被質疑“炫富”、拍《澳門風雲2》用替身被網友稱“太大牌”,還有人爆料王詩齡私下“公主病”。

天天:生活中“自私脾氣大”、“人前人後兩幅模樣”,網帖中,甚至網友直指天天的“暖男”形象“都是塑造出來的”。

萌娃們之所以遭受到諸多非議,跟他們的名字過早、過快與“錢”搭上幹系有關。

商業活動最高身價上百萬




圖為:童星排行榜

王詩齡——7位數代言費

王詩齡擔任《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驗》影片宣傳推廣大使,並為影片獻唱主題歌,再加上出席發佈會,總酬勞達到100萬,這幾乎是二線明星拍攝兩部電視劇的片酬。數據如此驚人,可“巴啦啦”出品方卻對記者表示“不貴”,原因是當時王詩齡的人氣正處於頂峰。此外,李湘還曾透露,王詩齡的第一個代言費高達7位數。

王詩齡手中則有QQ星牛奶、滴露洗手液、搜狗糖貓兒童智能手表幾個代言,同時還與李湘一起代言內衣詩曼芬以及一個沐浴液廣告。

KIMI代言瞭途牛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旅遊、QQ星牛奶、清風紙巾;

森蝶代言的有步步高學習機、蒙牛未來星兒童奶、雜志《Ok Baby》,與葉一茜共同代言化妝品親潤、愛嬰煮洗洗衣機,加上爸爸田亮,一傢人代言瞭長隆水上樂園。

天天身上竟背有七項代言,分別是英孚教育、MINIPEACE太平鳥童裝、伊利學生奶粉、伊利QQ星、999感冒靈(與張亮、周華健合作)、Cazorla蔻露礦泉水和歐琳櫥櫃。

結語:

陪伴觀眾三個月的萌娃們,更像是成為瞭觀眾生活中的一部分,“爸爸”粉們不斷關註著他們的成長,不管你喜歡哪個不喜歡哪個,都請放下攻擊謾罵,靜觀其變就好。

相關圖集 星娃的高額學費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Iwiuj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