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構稱小米用戶忠台中靜電機出租誠度回升,但華為的吸引力依舊第一

眾所周知,由於安卓手機的價格比蘋果iPhone略低,所以某種程度上使用安卓手機的用戶在換新機頻次上會高於iPhone用戶油煙處理機出租。畢竟,入手一部iPhone需要花費幾千塊錢人民幣是多數人不願意經常更迭手機的真正原因。不過,根據早前美國某科技網站的調研數據顯示,在Android系統陣營中用戶們換新機頻率也分第一、第二、第三;通過不同品牌智能機的市場權重值得出,華為手機用戶是眾多安卓用戶裡最忠誠的一個,高於蘋果iPhone和小米。

無獨有偶,近日筆者從另一個市場研究機構QuestMobile給出的數據獲悉:截止今年九月份,華為手機用戶對其品牌忠誠度仍舊排名最高,具體表現為換機還選擇華為手機的比例高達46.9%。很顯然,這和美國某科技網站的數據結果基本保持一致。

那麼,為何華為手機用戶會對華為手機如此信任,並且能夠保持高度忠誠呢?綜合各方面因素考慮,我個人認為主要出於三方面:第一,一定意義上和華為手機近些年的勢頭強勁不無關系,也即是說華為手機依靠自身創新實力和技術積淀除瞭拿下瞭國產智能手機市場裡的榜首,還贏得瞭消費者的支持;第二,跟華為手機元器件多采用自主研發存在聯系,特別是麒麟芯片加持,與部分消費者聲援國貨態度不契而合;第三,品牌影響力,話說國人喜歡買有實力作為後盾的產品,華為手機背後有華為多年品牌傍身,同時質量方面也不差,故可以留住用戶。

圖一來源:QuestMobile

而反觀小米手機用戶,事實上用戶留存率要遠遠高於往年,呈現出大幅度回升趨勢。這對於小米來講,無疑是一個值得興奮的消息;大傢都知道,小米手機自2011年誕生以來即以高性價比著稱,但是前期確實憑借高性價比拿下瞭國內市場出貨量第一名的成績,後期則由於缺貨情況多發、高性價比倒成瞭 累贅 ,起瞭副作用,以致於不少網友認為小米手機是廉價貨的代表。

直到2017年第二季度,小米手機出貨量觸底反彈,算是對於否認小米模式、擠兌高性價比策略的網友一個響亮地回應;同時,由於小米手機早前缺貨狀態導致的小米用戶轉戰其它手機品牌的比率也得到瞭緩解,甚至達到目前的31.4%。

圖二來源:QuestMobile油煙靜電機租賃

小米手機能夠實現這樣的結果呈現,和華為手機不同。進一步來講,小米手機用戶留存率(忠誠度)提升與以下方面分不開:一是小米手機供應鏈在雷軍接手管理後,著實有較大的改善,其最明顯的體現即是小米手機缺貨現象不那麼嚴重,用戶想買可以買得到;二是小米推出的數款機型深得人心,譬如小米6、小米MIX2、小米Note3、小米5X及紅米Note4X,給整體出貨量做出很大貢獻;三是小米手機的質量、創新能力有所變化,用戶們看在眼裡。

不過,值得小米手機註意的是,從圖一數據可以發現華為手機對於小米手機用戶的轉化率依然占據較高比例,達到20.3%。所以,未來時間裡小米也好雷軍也罷,並不能放松警惕。

來源:科技有意思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114中國通信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ssIwiuj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